舞蹈比賽除了參賽選手及評判外,一個穩定快捷之計分系統是非常重要。K. System 所提供之平板電子計分系統是現時最先進,效率最快之專業舞蹈計分系統。在歐洲多個國家已經使用多年,亦已證明是可靠及穩定。所以本公司在2018年開始引入電子計分系統,並提供有效率之服務給予主辦比賽單位及老師。

Self Photos / Files - New Project (1)優點:

 

  1. 簡單易用
    只需數分鐘的講解就能輕易使用。

  2. 穩定性強
    本系統使用 Cisco高效能專業無線WiFi技術,可同時間連接100部平板電腦,而且無線網絡接收力強,加上穩定的網絡訊號,即使是大型體育館亦能保持接收功能強勁。

  3. 續航能力高
    本公司採用了多達20部擁有大容量電池之Samsung平板電腦,可持續使用10小時之久,足夠一般大型比賽使用。

  4. 極速賽果出爐
    由於比賽分數是由平板電腦直接傳送到中央電腦,不需要經人手輸入,除了減少人為輸入錯誤外,還能以極快之速度出示賽果。

  5. 一目了然
    一個系統就能列印出一系列資料,包括:賽程表、評審表,賽手報到及檢錄表、司儀及音響程序表,還有能計算出大概每個項目之比賽時間,參賽人數及舞蹈名稱,井井有條。

    快捷、簡單、清晰、易用是本系統的優點,如有主辦比賽的團體或老師有興趣使用該系統,可與本公司聯絡。